close

一.忐忑的距離
讓我安靜的望著你
用最寂寞的距離
我只怕太過靠近
就會透明

在一瞬間破碎支離
你的一切在我眼裡
是那麼耀眼

又無與倫比的美麗
就算你

緩慢的靠近

我卻想要抗拒
卻一邊牽掛一邊逃離
這算是怎樣的包袱

當我背對著你
翻閱我的遺憾已來不及
我又該怎麼去回應

二.Magic Love
穿梭 在大街小巷
就像一陣風 我喜歡飛翔

燃燒 我熱情的火
把天空照亮 發光發燙

只要 我腦力激盪
想穿越時光 不再是夢想

只要 我胡思亂想
每天的服裝 都不一樣

雖然 有時會跌倒
也會裝傻
但有你在 什麼都不怕

Get power of 神奇的魔法
當我們 彼此信賴對方
就算再多的艱難 再多悲傷
Get power of magic love 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奇小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